东南v5菱致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v5菱致这款车综合油耗在个8左右的,油耗跟行车路况及个人驾驶习惯关系很大:

1、这款车的优点:其实入手小5,根本是没有预料和准备的,之前一直定的是V3,性价比高,动力足,但是提车那天小5停在旁边,实在是大气十足;

2、无论是内饰和外观,完全两个挡次,所以毅然选择了小5。再者,内部发动机之类和小3一样,所以动力很好,不用去犹豫;

3、外观方面很牛的,挑选的时候感觉各方面都是符合我的需求的!我选择主推摩卡棕,大众化。车辆整体流线畅通,轮廓有致。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过在小熊油耗上查看车友众测的油耗报告,V5菱致 2015款 plus 1.5L 手动智趣型平均油耗7.30L/100KM 算下来的话得4毛多一公里了,如果是改气的话,可能会到你说的这个数值。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V5菱致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1.5 5挡手动 1.5L 120马力 L4 4A91 平均油耗:7.19 油耗范围: 6.22 8.16 车友数: 412 1.5 6挡手动 1.5T 150马力 L4 4A91 平均油耗: 7.18 油耗范围:6.24 8.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