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生锈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生锈处理方法介绍:

1、保持车辆的清洁,才是保养汽车的开始,定期洗车,尤其要注意清洗汽车底盘,因为通常专业的汽车底盘维修和清理,费用是比较昂贵的,由于路况的不同,很难保证在车辆使用一段时间后,仍然保持干净,而汽车的底盘,是最容易接触到路面污水之类的物体的,那么,就应该尽可能在洗车的时候,多留意汽车底盘的清洁;

2、如果在特殊情况下,汽车需要进行重新喷漆,或者局部喷漆,一定要把旧的喷漆层清理干净,不完全的清理以及非正确的清理方法,都会导致新的喷漆层容易脱落,这样不仅会影响汽车的美观,还会造成对金属表面的二次损害;

3、车内的地毯通常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变干,如果将地毯弄湿了,要及时对车面进行必须的烘干处理,汽车地毯的清理也是大家容易忽略的一个地方,通常大家都是只清理那一小块可以随意挪动的脚毯,却真正的忽视了最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车内的地毯如果经常潮湿,就会很容易使汽车底盘生锈,所以每隔半年时间,就应该小心揭开地毯,检查是否已经形成了生锈点。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底盘汽车底盘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底盘作用是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形成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保证正常行驶。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底盘锈烂了建议车主到专业的美容店进行防锈的护理,在进行护理时防锈材料也要均匀的涂抹在涂层上,等到全部完工之后只要等待自然风干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