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刮喷水嘴怎么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雨刮喷水嘴要更换的话,需要到维修厂去更换,自己是比较难更换的。汽车雨刮喷水头位置不准调节方法:

1、找到雨刮喷水口的黑色喷头;

2、准备好的回形针,并把回形针弄直;

3、轻轻地插入这个小孔扭动回形针,就可以改变出水口的位置;

4、还有就是雨刮器喷水口堵了千万别用针去通,很容易把喷水口弄坏,最好的工具就是自行车闸线破开的细钢丝去通,非常好用。要合适出水孔大小的直径才行,不要用力硬来,不然会损坏出水孔的哦拿针捅一下,拿水冲一冲,基本就好了。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更换很简单的,一般喷水嘴都带倒卡的,可以用平口起把两边的倒卡按进去就可以取下喷水嘴了。拆下喷水嘴,在跟车盖接触部位打点胶,可以完美解决,用的是703密封胶,几块钱1管,某宝上多了,用到现在一直没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很简单,先把喷水嘴拆下来,看喷水口,正常情况是品字形的,如果不是,那就是水垢堵塞了,就用牙刷洗洗或者用针轻轻的刮一刮,洗干净了装上去和新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