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得利卡几座比较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得利卡一般是6到12座的:

1、东南得利卡采用日本三菱技术的发动机,动力强劲,配合豪华舒适的车身设计,成为广受欢迎的好车;

2、东南得利卡是11座车型,结合中国大陆的实际需要而设计,第二排座椅可与第三排对座形成活动的商务空间;

3、别看它只是个面包车,它可是四驱车型,在国内越野界都很出名,可惜产量太少,只能归类于小众车型。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2座的,东南汽车秉承了日本三菱汽车的精髓,将三菱技术运用于每一部东南得利卡,并采用日本三菱技术的发动机,带来强劲动力,配合豪华舒适的车身设计,成为广受欢迎的好车。东南得利卡超豪华七座,以全车真皮座椅尊贵亮相,彰显高贵气质和不凡地位。车厢宽敞舒适,空间运用灵活多变,并率先推出可360度旋转的真皮座椅(2排),开创“车厢会议室”空间模式,引领面包型商务用车步入超豪华的新时代,高贵优雅,卓尔不凡。 目前,得利卡先锋系列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为新得利卡。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一般都是12座的,得利卡创业先锋系列车型搭载了三菱2.0L 4G63发动机,最大功率89.7Kw/rpm,最大扭矩167Nm/4000rpm,具有功率大、扭矩高、结构紧凑、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特别是经技术改良后,提高了压缩比,充分燃烧汽缸内气体,进而降低油耗达15.6%,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