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镀晶使用有什么教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漆面镀晶教程:

1、首先做好保护工作,先要遮住前挡风玻璃、车牌标识和边缝,防止产品飞溅照成的后续处理问题;

2、然后用抛光剂和超细去旋纹剂去除漆面的细划痕,同时对漆面进行还原;

3、完成后用抛光擦拭布擦拭干净;再对车漆表面进行脱脂;

4、完成后用镀晶专用擦小块范围内轻微均匀涂抹在车漆表面;

5、最后再用专业镀晶擦拭棉布擦亮车漆表面。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镀晶施工流程是非常简单的,就是一抛二涂三擦拭这几个步骤。但是目前汽车美容店大多是一站式养护中心,其中包括抛光、封釉、洗车、打蜡、镀晶、镀膜就、贴太阳膜、贴犀牛皮、车身改色、电气加装、音响改装等。还要有换油快保和轮胎服务。还要学会必备工具的使用,如举升机、扒胎机、动平衡机、以及拆装工具等。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先了解车的实际情况,做出相应的计划方案。新车需要做一下镜面处理。次新车抛光,下一步同上。车辆漆面处理干净之后才能进行镀晶操作。首先要做全车的遮蔽,玻璃和橡胶件尤为重要,接下来要用镀晶清洁剂均匀的喷洒全车,再用无纺布擦拭干净,接下来才能进行全车镀晶操作。镀晶棉要一车一用,不能重复使用。镀晶要采用从上到下从前到后的顺序,一平米见方的逐步操作完成全车,记得一定要用无纺棉顺一个方向擦拭一平米一平米的完成,擦拭干净。否则镀晶液变干就很难擦掉。镀晶完工车辆在七日内不能冲洗,等待镀晶液完全吸收。只有这样才能达到呵护车漆的功效。还有记得后期维护保养一定要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