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包围脚垫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包围脚垫个人觉得还是蛮好的,大包围脚垫和丝圈脚垫的区别:

1、丝圈脚垫垫着脚舒服,缓冲力比较大,比较柔和。缺点是,丝圈脚垫容易脏,比较难清洗,而且不耐磨,如果你的行车路线,偏向市区里面的话,可以选择这种脚垫;

2、大包围汽车脚垫,如果你是越野车的话,建议你选择大包围汽车脚垫,脚垫面积大,全方位防护你的爱车,不容易吸灰,而且脚垫比较耐磨,这是越野车的首选,他的缺点是,脚垫垫着比较呆板,没有缓冲,不怎么舒服,毕竟包裹不是很严实,灰尘也会从侧面进入脚垫底部;

3、总之,两种脚垫在细节上是不同的两种功能,不同的功能针对不同的需求,在购买是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不同的脚垫,适合自己就是最好。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脚垫还是专车专用全包围的比较好,安全不走位。全包围脚垫一般都是皮革材质,耐磨耐脏,具有真皮质感,美观时尚;全包围皮革+丝圈的更好,在全包围脚垫的基础上加了一张丝圈垫子,丝圈材质柔软舒服,可以缓解驾驶疲劳,还有吸污藏污的功效,清洗也方便。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包围脚垫就是与车底板更加服帖密合,这样就不会让泥土或水弄的车里到处都是,也就是三维立体脚垫,而且有凹型的。也比较易清洁,擦拭即可。采用高挡专用的皮革面料,内有多层优质环保、减震隔音材料,司机垫脚位置的防滑耐磨层,使脚垫既具有柔软的感觉,又起到隔音防震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