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10w落地价最低在6万元左右,具体价格可以去当地的4s店了解:

1、宝骏310w定位于一款紧凑级旅行轿车,车身尺寸4620×1710×1535mm,外观设计比较漂亮,前脸横条中网大气耐看,下一字型格栅配上两个雾灯组很有侵袭力,车身侧面修长,线条有力量感,整体非常协调,后尾部钩型尾灯组也比较有辨识度,310w的颜值还是很值得肯定的;

2、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最大扭矩147牛米,变速箱手动为6速,自动挡为机械5挡自动,加速感觉够用;

3、内饰方面,整体感觉还是比较廉价,材质大多数硬塑料,但功能分区的布局很干练,操作起来容易上手,中高配车型给到了一块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还比较实用,倒车影像的显示效果也还可以。整体说得过去。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10W这款旅行车还是蛮不错的,也是配有自动挡车型的,价格在5万左右。宝骏310W配备了带透镜的远近一体式卤素光源大灯。尾部采用标准的旅行车设计,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平稳,并加入了车顶行李架。尾灯部分加入了LED光源。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6万不到就可以买了。说到宝骏310W,可能大多数人都会被它的大空间所震撼。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宝骏310W拥有4620/1710/1535的尺寸,轴距达到了2750mm,这个参数已经达到了中型车的标准,所以宝骏310W在空间表现上没的说,绝对是值得你拥有的大空间多功能家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