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自动挡价格贵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10自动挡的价格在6万元左右:

1、宝骏310自动挡所搭载的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由上汽通用五菱和日本爱信综合研究中国用户的驾驶习惯、城镇路况等复杂因素共同研发,历经多种类极端路况和高温、高寒测试,充分验证了其稳定性和可靠性;

2、而除了一款性能稳定可靠的变速箱,此次宝骏还别出心裁地采用了旋钮+拨片的换挡方式;

3、对患有“手动挡”恐惧症的女司机和“手残党”来说,宝骏310自动挡无疑把方便好开做到了极致,从此不用再担心出现油门、离合傻傻分不清楚的状况,也不用担心出现离合、换挡配合不好而出现顿挫感,旋钮和拨片一拧一拨,轻松利落换挡。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10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小型家轿。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价格便宜,宝骏310的指导价格为3.68-6.08万,更是让这辆国民精品小车的竞争力再上一层楼。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到6万元一辆,宝骏310采用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上自动挡的动力组合,以实现节能减排、轻松好开的驾享感受。考虑到经济性是当前年轻人买车、用车最重要的考量,要知道7块多的油价摆在面前,真的是怎么省油怎么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