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抛光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建议到当地的美容店,或者是玻璃店,对前挡风玻璃进行抛光研磨处理,价格一般在150元:

1、平日玻璃表面受到小沙粒的磨损,或者雨刷片因为沙粒摩擦而产生伤痕的情况严重,玻璃表面已经变得粗糙,透明度变差,这时任何清洗解决不了问题,就进行抛光打磨处理了;

2、一般车辆如果行驶达到5万公里或以上,汽车玻璃受到的损伤较为严重,最好能进行汽车玻璃抛光修复;

3、不过,只有在划痕比较浅的情况下,可以进行抛光处理,大面积深度伤痕通过手工操作一般无法研磨达到精密的效果,这种情况建议更换新的玻璃。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一般在150元,清洁前挡风玻璃并尽可能使用指定的窗户清洁液。清洗液中加入溶解油,改善玻璃润湿界面的组成,有利于玻璃的保养;当有雪,冰,泥或在阻挡诸如硬鸟粪等障碍物时不要使用雨刷,因为这可能会损坏雨刷片,雨刷电机和玻璃。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一般在150-300元,定期检查雨刮器。刮水器是前挡风玻璃损坏的主要来源之一,擦拭器老化了很长时间,如果擦拭器的摇臂末端直接摩擦挡风玻璃,它不仅可以清洁雨水。相反,它会划伤玻璃。此外,擦拭器粘附在灰尘上并与前挡风玻璃摩擦,在玻璃上留下一些小划痕和细纹。在高速行驶时,这种小划痕也会导致前挡风玻璃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