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处理地点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违章处理地点:

1、汽车处理违章的地址是高速交警支队处理中心;

2、在违章当地是被电子眼拍的话就去交警大队打单(需带行驶证,驾驶证),然后单上会有交多少钱,银行帐号(不收现金要直接存入交警指定银行帐号),电子眼拍的一般不扣分,不过超速50%以上好像还是要扣分;

3、交警现场抄牌那就带着交警给的那张单在15天内去抄牌所在地交警大队交罚款,现场的一般还会扣分;

4、你可以自己在上牌当地的交通警察官网上先查询是在什么地方违章的。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处理违章有两个地方,一个是车辆核发地车管所和交警队,另一个是车辆违章的车管所和交警队。异地违章处理的最好是去违章地区的交警队接受处理,防止在驾照本地处理了而异地违章记录无法消除的现象。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被交警当场开处罚决定书,就需要带着身份证、驾驶证以及车辆行驶证和处罚单,前往当地交通大队处理违章。如果是电子眼监控拍照的非现场单,车主可以在交通网站查询到违章记录后,可以在机动车年审前一个月内去违章地的交警队接受处理或联系车当当商家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