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60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60的售价估算以及介绍如下:

1、宝骏360售价在5.68万-7.58万元,价格非常有诱惑力;

2、宝骏360自动挡CVT新车于今年9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7.48万元—8.08万元,宝骏360自动挡CVT版所搭载的无级变速器由上汽集团与博世荷兰工厂联合开发;

3、车内的设计以温馨、内敛、品质为主要特征,运用了大量连续延伸的线条,内饰采用8英寸的彩色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和纤薄横向中控面板,更具有科技范。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60自动挡有精英版和豪华版两种车型,最便宜的就是精英版,官方报价6.98万。但是具体落地费用多少,要看购车政策如何了,建议还是咨询下周边4S店问下看看。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60售价在5.68万-7.58万元,价格非常有诱惑力。优惠政策应该是有的,不同时期优惠力度也会不同,具体情况建议咨询下周边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