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远景x6最什么价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新远景x6价格预计如下:

1、吉利远景x6顶配版车型的指导价105900元;

2、目前这款车型的市场终端优惠大概在3000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出价102900元,那么其中保险大概在5500元左右,购置税8794元左右,上牌费350元,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117500元左右;

3、新款吉利远景x6价格在6.19-10.09万之间,不同的配置,价格不同,建议您实地去当地4s店进行咨询具体的价格。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远景SUV自推向市场以来,一直是家庭用户购车选择的热门车型,在7-10万细分市场中销量一直位居前列,前前后后累计已售出超56万辆整车。这款车的升级版车型——全新远景X6也将于本月月底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吉利经销商处获得了全新远景X6的价格,新车针对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全系提供1.4T动力,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99万-9.99万,相比现款远景SUV 1.4T车型(8.49万-10.59万),起售价下调5千元。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全新远景X6将于10月16日正式发布。新车融入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并换装了全新的黑色涂装品牌Logo,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吉利远景x6现在的价格在4.3~7.2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