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混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越混动个人觉得比较一般:

1、虽然买了车子一般是在城里跑但是买之前做足的功课问了不少朋友都说是长距离高速行驶基本不能省油;

2、于是还是有点担心的,虽然知道车子的性能但是有空的时候还是会开着车子带上家人一起去自驾游的;

3、整体外形还是算中规中矩的毕竟是家用轿车有车标准的定性但是远远的一眼看去还是会觉得好看,车子的每个部位和线条都是十足的欧美范,给人一种流连忘返的感觉总想上去开一圈的感觉。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越混动车子的动力个人认为不算肉,一般来说车子家用还是完全够用,不过该车型维修保养成本偏高。还有就是在市场上销售价格必须有优势,配备的电动机只能小,也就是咱说的小马拉大车,导致的油耗偏大。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但看这款车是不错的,动力、舒适性都很不错。只有有点混合主要是观念的问题,绿色环保,但是在中国,连普锐斯都要30万,很少人能接受,至于修理,也不便宜,多以,国情决定还是汽油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