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驰两厢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威驰两厢价格是在7--11万左右,有一万左右优惠:

1、丰田威驰在同级别的车型中算是不错的,口碑性能都要优于同级车辆;

2、外观犀利动感,极具个性,相比我的2014款威驰,外观更加激进和锐利;内饰则是简洁大气;

3、丰田车最大的特点是省油耐操;威驰也不例外;另外威驰非常好开,无论新手和女性司机都很容易上手;

4、CVT变速箱与发动机完美匹配。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一流,带来不错的行驶质感。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万起就可以了,其实呢,在威驰的这个价位来说,买上海大众的polo比买威驰好,因为毕竟polo是德国血统的车子,相对于威驰来说,更加硬朗,动力十足,驾乘舒适性会很高,但也有缺点,油耗较高,而且有不少的小毛病。而威驰作为日系车型,会相对省油,同时做工会较为精细些,但是没polo硬朗,安全系数会比polo低一点。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万左右,威驰(Vios)是丰田专门为亚洲市场设计开发的家庭入门级车型,以 NBC 的平台为基础,在加长轴距后,在小型车平台上开发的威驰几乎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水平。威驰车身造型源自于丰田的新世纪设计主题“VIBRANTCLARITY”(活力清爽),极富动感又不失强悍;车内空间精良考究,集高挡设计与尖端科技于一身。正是这些特点在高层次上的统一创造出了这一新世纪的丰田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