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货车和客车区别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依维柯货车和客车的区分:

1、南京依维柯是中意两国合作的最大项目之一,是北约国家防务车辆定点之一。前期引进目的为部队服务。现军民共享资源,1986年进入中国,目前分为五大系列:得意、都灵、宝迪、欧霸、威尼斯。

得意系列:定位客货、物流市场,实用。比如得意A35/A40是客车;单位通勤、客货混装居多。V35是箱式货车。K33是得意卡车或零担箱式货车定位中低端物流市场;

2、都灵系列:定位多用功能车,改装广泛,中级轻客。A32/A37是客车;V36、V39、V42、V50等是整体式厢式货车,定位高端物流,顺风、宅急送等快递公司、制药物流居多,都灵卡车零担等房车底盘;

3、宝迪系列:定位高端商用车市场,科技领航。A36/A39/A42/A42L/A50/A52等5-24座短头安全轻客;

4、欧霸系列:NJ2045/NJ2046军民两用四驱越野9-14座客车、卡车、轻型装甲车底盘等。广泛用于武警、军队、边防等恶劣条件地区。广受资深驴友喜爱改装房车等。威尼斯系列:专注短平快客运线路市场,省油耐用。13-24座。南京依维柯有客也有货,得看你购买的是A还是V。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面包车是属于客车。货车是一种主要为载运货物而设计和装备的商用车辆。一般可依造车的重量分为重型和轻型两种。绝大部分货车都以柴油引擎作为动力来源,但有部分轻型货车使用汽油、石油气或者天然气。

客车是指乘坐9人以上(包括驾驶员座位在内),一般具有方形车厢,用于载运乘客及其随身行李的商用车,这类车型主要用于公共交通和团体运输使用。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依维柯客货两用车并不是指上牌以后可以客货两用,而是上牌前表示该车可以上为客车或货车性质。在上户的时候只能选一个运输性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