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跑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跑车报价是27.38万起:

1、翼豹 Impreza WRX STi是为战斗存在的,那么一切对战斗有力的举措都将被毫不犹豫地采用,这是斯巴鲁将翼豹改为两厢的原因;

2、这样的解释具有足够的说服力,因为我们钟情翼豹 Impreza WRX STi的原因不就是它所具有的所向披靡的杀伤力吗;

3、斯巴鲁通过多年征战WRC的经验得知,两厢车与三厢车相比车尾短,在转向时的甩尾更小,这就使得两厢车的弯道操控性具有先天的优势。我相信,真正的斯巴鲁车迷在得到这一答案后可以为少了一个屁股释怀了,毕竟长屁股的汽车多的是,但是跑得够快的不多。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巴鲁跑车售价是在27.38万起的,时尚、动感一直以来都是斯巴鲁BRZ身上的标签,它备受追求操控的年轻消费者追捧,甚至在赛道上经常可以捕捉到它的身影,斯巴鲁BRZ和丰田GT86两款车都是来自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都加入了丰田的直喷技术,GT86是197马力,BRZ是200马力,都是后驱的,车身尺寸略微不同,都是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所以我觉得斯巴鲁BRZ和丰田GT86是一款平民跑车。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巴鲁BRZ厂商指导价:26.9828.78万,搭配2.0L 水平对置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加速7.6秒,最高时速226KM/h,战斗气息十足。这个充满了躁动不安灵魂的小野兽,搭配了2.0L 147kW H4的发动机能爆发出200马力的强悍动力,作为家用车还是很够用的。百公里油耗大概在8.2L左右,油耗也是非常实惠,颜值那更是没的说,跑车的轰鸣加上帅气的车型,回头率还是有保证的。如果想选一辆30万之内的小野兽,这款车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