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骏捷fsv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华骏捷fsv车型搭载的是1.5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百公里七八个油左右:

1、中华骏捷FSV是华晨汽车在最新A级车平台上开发的三厢经济型家用轿车。于2009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全新紧凑外观,精致人性化内饰,集时尚科技于一身的功能性配置丰富实用,跻身新一批自主品牌国民家用轿车;

2、中华骏捷FSV整体造型结合东西方美学神韵,从车头开始勾勒出流畅的柔美曲线一直延伸至尾部,具有创新艺术美感的高腰线设计,更符合国际流行的造型趋势,为整车更增添了时尚动感的元素;

3、4510mm×1758mm×1460mm的车身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同时2580mm的轴距更是达到了B级车的水准。蜂窝式潮流格栅充裕着华晨兄弟连的血统,并与V型前脸以及镀铬饰条相得益彰。而个性绚晶卤素前大灯带自动开闭功能,使用更加智能化;

4、采用水晶强化安全玻璃的电动天窗不仅可电动调节倾斜及滑动,更能有效阻挡99.9%紫外线和96%以上热能,通透明朗。让人第一眼望去就感受到其珍贵。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FSV在试车过程中每百公里大约要消耗8.5升左右的93号无铅汽油,中华骏捷FSV整体造型结合东西方美学神韵,从车头开始勾勒出流畅的柔美曲线一直延伸至尾部,具有创新艺术美感的高腰线设计,更符合国际流行的造型趋势,为整车更增添了时尚动感的元素。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厂家综合油耗7.2 60km/小时时速6.5左右 100km/小时高速6.3-6.8。中华骏捷FSV是华晨汽车在最新A级车平台上开发的三厢经济型家用轿车。于2009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全新紧凑外观,精致人性化内饰,集时尚科技于一身的功能性配置丰富实用,跻身新一批自主品牌国民家用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