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风神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加尼风神内饰:

1、帕加尼风神采用了不同颜色的皮质、铝质和碳纤维材质对车内空间进行布置,中控台中间的蓝色显示屏可实现导航、听音乐等功能;

2、与Zonda相比,帕加尼风神的内部空间尺寸更大,这样既增加了乘坐舒适性也不会让乘坐者感到很压抑;

3、其他方面,触控式的导航屏幕、蓝牙接驳功能等功能也在帕加尼风神上一应俱全。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整车重量控制在3000磅(约为1.36吨)左右,官方表示这款后驱新车的极速可达到230英里每小时(370km/h)。车门也引入了全新的鸥翼门设计,而外后视镜则固定在前翼子板上,这样一来后视镜将不会影响车门的正常打开。作为帕加尼Zonda的继任车型,Huayra的前脸设计饱满了许多,前部的造型甚至显得有些夸张。前脸采用楔形的车鼻、水滴状的玻璃车厢,当然最有特点的还是其采用了鸥翼车门。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加尼风神大量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进行打造,车门、翼子板等部分都使用了这种材质;而在车架等部件都采用全新的碳钛合金打造,这种合金产品既拥有碳纤维材料的那种轻量化特性,同时也拥有钛合金那种超高的强度,这种轻量化的设计使得其总重只有1350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