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菱智v3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菱智v3的缺点好像没有,都蛮好的:

1、作为具有"超级体面、超强性价比、超长保修期、超高保值率、超级大空间、超级安全性"六大特点的全能商务车;

2、菱智V3为那些事业处在起步阶段的个体业主或微客换购人群量身打造,能够帮他们实现业务洽谈、物品运输、生活休闲等多重用车需求,助力事业更胜一筹,让全能商务大有可为;

3、同时,菱智V3也能满足县、乡(镇)及县属的基层政府单位、事业单位的基础公务接待需求。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没有什么缺点,个人觉得都挺好的。菱智V3是国内首款1.5L小排量全能商务车,拥有“黄金小排量、体面大空间”的车型特点,是东风风行为处于事业起步阶段的个体业主、中小企业和县乡镇基层政府机构、事业单位量身定制的公商务用车,“商务得意、商用得利”是广大车主对菱智V3的一致好评。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质量不是特别好。车子这么复杂的东西做出来肯定有些小的毛病或者质量问题,奔驰宝马也有,只不过多花了钱相比之下少一些。只要人家愿意承担责任,能及时给解决问题个人觉得没必要投诉,当然如果有质量问题又不及时给予处理解决就需要投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