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6柴油版发电机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陆风x6柴油版发电机的价格25块以上吧,看个人选择:

1、陆风x6柴油版2.8T采用的是JMC493ZQ5A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的前身是五十铃;

2、江铃和日本五十铃解除合同之后,就不再使用五十铃的标志了,而是JMC(江铃),但是大家还是给这款发动机叫五十铃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相当的成熟,油耗也低,后来又增加了博士电控高压共轨系统,声音降低了。功率是68KW 扭矩是210牛/米;

3、柴油机分四驱与二驱两款,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2.8ljx493zq3,最大功率67.6/3600kw/r/min,而扭矩在2000rpm时达到204.5n.m。与04款柴油机的最大区别是把二驱车型装备的jx493q1发动机(不带涡轮增压)改为与四驱并齐的jx493zq3(带涡轮增压),功率从原来的57kw,提高了10.6kw,排放提升到欧iii标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陆风X6的研发从2003年就已经开始了,重新设计了底盘和整车的外观,特别是底盘部分的设计使整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大大超越中挡SUV的常规概念。陆风X6在保持优越的越野通过能力和制动性操控性的同时,极大的提高了车辆的操控乐趣。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陆风x6柴油版发动机可在网上买,个人选择价格也会不一样,乘用车基本都是12V的,只是电瓶的容量不一样,同时,也要根据您那边的气温,如果温度很低的话,就要换一个容量大一点的电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