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金杯750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晨金杯750的售价是5.38--6.38万:

1、华晨金杯750定位于7座轿车级MPV, 兼顾家用和轻货,作为华晨鑫源旗下首款MPV车型,华晨金杯750采用轿车底盘,多连杆后后悬挂;车长4.5米,车内空间灵活、宽裕;配置丰富,向同级轿车看齐;

2、华晨金杯750外观设计简约时尚,采用双幅U型进气格栅,且与硕大的前大灯连为一体;

3、底部使用U型进气格栅,与前脸装饰相呼应,车尾部份使用不规则造型的灯组,后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护板;

4、华晨金杯750内饰整体采用上深下浅双色居家风格设计,方向盘细节设计独特,搭配深浅双色偏向居家风格,同时融合了人体工程学元素,中控区域采用钢琴面板的亮面材质。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38--6.38万左右,华晨金杯750 e动款车型,主要增加了车身大包围、镀铬车门把手、大行李架、全黑内饰、红色缝线皮革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真皮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加热、电动空调、规格为205/55 R16的轮胎等独有配置,在同级别中配置水平较高。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华晨金杯750配备前排双气囊、ABS+EBD+CBC、四轮碟刹、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前后分区空调等。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8英寸中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带行车记录仪的车内后视镜以及外后视镜加热等,该车售价是5.38--6.3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