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朗逸两厢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朗逸两厢个人觉得没什么缺点:

1、全新朗逸两厢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41X1806X1488mm,轴距为2688mm,车内空间非常足,比同级的蔚领、阅朗等都要出色,即便是家庭出行也完全不用担心空间不足问题,而且乘坐舒适性相当出色。动力方面,全新朗逸两厢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动力强大,油耗;

2、全新一代朗逸两厢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大幅提升,新车尺寸长、宽、高为4,541*1,806*1,488毫米,轴距达到2,688毫米,尺寸大空间足,而且后备箱空间也很足,实用性比较强。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朗逸两厢的表现也不错,再加上动力也比较足,价格也实惠;

3、全新朗逸两厢外观延用了现款朗逸的设计风格,颜值颇高,全新朗逸两厢确实是个很ok选择。全新朗逸两厢外观时尚动感,内饰简洁明了,舒适度也很不错,尺寸比与同级别的一汽大众蔚领、别克阅朗等车型更出色一些,空间也更加宽敞舒适,动力充足,油耗也蛮低的。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什么缺点,说实话,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很喜欢两厢车型,两厢车比三厢车更有特色,而且车身更加优雅,不过一般两厢车的后备箱空间不太足,所以很多人都觉得两厢车的实用性不足。但朗逸两厢这款车子的实用性是完全不用担心的,朗逸两厢的后排另采用五门掀背式设计,后排座椅可4/6分割放倒,空间足,而且后备箱带有隔板和照明灯,很实用。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朗逸两厢没什么缺点,实用是建立在价格和用途两个方面的,最便宜的配置1.2T风尚型,已经卖到了13.5万的价格,丐版的配置,高昂的价格,极差的动力,几乎没有性价比可言,自家旗下的速派,低配车,现在只要14万,更大的空间,更强的动力,没有理由买朗逸两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