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s500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s500油耗:

1、油耗还是很低的,市区加郊区,不到七个油,而且车还那么大,一公里五毛左右,还是很省油的,这也要看个人开车使用情况;

2、东风是一个中国汽车品牌,创立于1969年,主要生产中重卡、SUV、中客等大型汽车。东风乘用车事业是东风集团的一项战略事业,是东风新世纪“建设永续发展的百年东风,面向世界的国际化东风,在开放中自主发展的东风”战略驱动的必然结果;

3、风行S500整体设计在保留标准家用MPV的模样的同时,赋予了前脸大气、国际化的造型,尽管或多或少会令人想起上海产的某款MPV,但风行S500依然有着很高的原创性,东风双飞燕LOGO下面是风行MPV家族式的四幅镀铬格栅,保险杠造型也让风行S500的前脸升级为“X”造型。而雾灯区域的造型也十分吸引人,除了雾灯和装饰之外还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这同样是风行S500的原创设计。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开车起步猛,油耗降不下去,我手动挡的跑了7300公里了,平均8.4。每次加满油我记录里程最后推算出的平均油耗是8,跟记录里程显示的油耗数据一样。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s500 1.6排量发动机车型,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车型的综合油耗基本在六角钱左右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