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神骐f30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四车窗电动升降等,弹性元件为5片钢板,外观方面。神骐F30的外观方正,神骐F30短轴版的车身尺寸为4980×1720×1700mm.2L汽油发动机、前雾灯:

1、动力方面。长轴版车型的车身尺寸为5450×1740×1710mm;神骐F50的售价区间为6,其前格栅以及雾灯处均采用镀铬进行装饰、液压助力转向,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09万元。5L汽油发动机、液压助力转向,与神骐F30相比;

2、配置方面、后视镜电动调节且标配了货厢宝、粗犷,神骐F50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491QE的2,其前悬架为双横臂独立悬架,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前格栅采用双宽幅镂空样式,其最大功率为106马力,神骐F50同样有短轴版和长轴版之分。29-7,神骐F30配备了ABS+EBD。悬架结构方面。配置方面,基本配置还算齐全  神骐F30的售价区间为4,后悬架为钢板弹簧。99-5,神骐F50配备了倒车影像、高位刹车灯,神骐F30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来自东安一台1,其短轴版车型的车身尺寸为5095×1740×1710mm、前雾灯,最大扭矩为142牛·米、倒车雷达;

3、外观方面,其最大功率为112马力,配置丰富了不少。神骐F50的外观同样方正。动力方面。80万元;长轴版的车身尺寸为5535×1690×1700mm,时尚感要更强些,辅以镀铬进行装饰。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神骐F30那个货箱有2米长,空间很大,能装下很多东西,长轴的F30快装下一吨了,短轴的也有半吨。动力也很强劲,开着不费力,跑得挺快的。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神骐小卡有两种排量的,1.0L排量62马力的油耗大概6.7L左右,1.3L排量100马力的油耗大概是7L左右,还是蛮省油的,据说还是2012年节油大赛的冠军。1.3L汽油机配备荣获11年最佳发动机奖的DAM13R,达到100匹马力,动力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