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天籁2.0舒适版大灯高低调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天籁2.0舒适版大灯高低调节的方法:

1、将车停在车头与墙7.6米远的位置,确保地面是水平的,并且汽车和墙是垂直的;

2、测量地面到大灯中心的高度,并测量两个大灯之间的距离;

3、在墙上比大灯低0.1米的地方张贴一个水平遮蔽胶带,并确保胶带在汽车的正前方中央;

4、调整垂直调节螺丝,直到大灯光束是位于墙上胶带的中间;

5、继续调整垂直调节螺丝,直到大灯光束是径直向前,为了确保调整的正确性,测量墙上光束的高度和大灯的高度,确保两者的数值是相等的。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前大灯是向前下方的地面照射的,照不出去几米,有些车型支持调节这个照射角度,通过向上调整角度,可以使光照得更远一些,夜间行车可获得更好的视野。虽然远光灯可以平射且功率更大,但会影响对向车辆视线,当对方车辆因看不清而停在路中间或偏离车道反而会对你自己的行车安全产生严重威胁。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灯高度在汽车的内部有手动调节旋钮,可以随意调节前照灯的照射高度。 假如没找到的话,汽车大灯后方有两个用十字螺丝刀伸进去拧的螺纹 ,一个是调高低的,一个是调远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