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差速锁工作原理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伊顿差速锁工作原理就是:

1、伊顿差速锁也是机械差速锁的一种,当两侧车轮的附着力出现差异时,如果两侧车轮的转速差达到了设定的数值;

2、那么伊顿差速锁将会自动锁止差速器,使得两侧车轮拥有相同的动力,从而使车辆脱困;

3、差速锁的作用是当一个驱动轮打滑时,将差速器壳与半轴锁紧成一体,使差速器失去差速作用,可以把全部扭矩转移到另一侧驱动轮上。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伊顿自动机械锁式差速器适用于轮间:目前长丰猎豹黑金刚、cs60、cs7、曙光傲龙、现代特拉卡、长城哈弗h3、h5、江铃陆丰x6、x8、x9、奇瑞威麟x5、瑞虎等车型都开始选装。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伊顿自动机械锁式差速器适用于轮间,托森式差速器是一种新型的轴间差速器,它在全轮驱动上有广泛运用。托森式差速器结构紧凑,传递转矩可变范围较大且可调,故而广泛用于全轮驱动的中央差速器以及后驱动桥轮间差速器。但是由于其在高转速转矩差时的自动锁止作用,一般不能用于前驱动桥轮间差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