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水渍怎么去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水渍的去除方法:

1、牙膏除水渍,用牙膏擦车身,取适量牙膏,在水渍出涂抹,再用柔软的毛巾擦拭,反复几遍,用水冲净;

2、去污泥除水渍,买块去污泥,下次洗完车擦干之前一打就没有了,还能去柏油点。(网友实践验证有效);

3、电脑屏幕清洁套装,某网友验证有效:“我老婆发明的。用擦电脑屏幕的喷一下再用布擦(也就是清洁套装)我车被人刮到它的兰漆粘在白锐上。老婆花几分钟就擦掉看不出来了”。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使用玻璃清洗剂,把它喷满挡风玻璃,过2--3分钟,用湿的洗车海绵一边用水冲洗一边擦,然后用水枪对着玻璃喷,防止清洗剂腐蚀玻璃,如果玻璃上还留有水迹,还需用清水一边冲洗一边擦干净,直到没有为止。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洗涤剂除水渍家中厨房使用的餐具洗涤剂也可以去除顽固的水渍。涂上适量的水渍,手指污迹,用百洁布擦拭碗,并多次排水。汽车玻璃水清洗污渍特别是对飞虫尸体、鸟粪和树脂造成的污渍有很好的效果,使用方法与洗涤剂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