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水渍怎么清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上的水渍去除方法:

1、汽车玻璃上的水渍可以用牙膏去除;将牙膏涂抹在毛巾上,然后再擦拭玻璃,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可以去除玻璃上的水渍;

2、汽车玻璃上的水渍可以用去污泥去除;使用去污泥,打湿玻璃,在玻璃上有水渍的区域来回擦拭,可以去除水渍;

3、汽车玻璃上的水渍可以用洗洁精去除;将洗洁精涂抹在毛巾上,然后再擦拭玻璃,这样也是可以去除掉水渍的,效果也是很好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擦拭完一定要用清水冲洗干净,避免残留导致雨刮打滑;

4、汽车玻璃上的水渍可以用醋或者苏打水;将醋或者苏打水喷洒在玻璃水渍上,用毛巾进行擦拭,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也可有效去除水渍;

5、汽车玻璃上的水渍可以用专业车身水痕清除剂去除;将清除剂倒在毛巾或者海棉上,对水痕污垢处进行擦拭,然后用清水进行清洗,清洗后再用柔软干净的毛巾擦干,可以有效去除水渍。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①用毛巾蘸啤酒或温热的食醋擦玻璃,可将玻璃上的污垢迅速消除掉。

②玻璃上先涂点粉笔灰水或石膏粉,干后用布擦,就能将玻璃擦干净。

③脸盆里装一些水,倒入少许洗发精搅混后,用它来擦玻璃,会显得格外干净明亮。

④冬天玻璃表面易结霜,可用布蘸浓盐水或白酒来擦拭,效果很好。

⑤玻璃上的积垢,用布或回丝蘸牙膏擦拭,可擦得干净明亮。

⑥取一干一湿两块布,先用湿布将玻璃两面擦一遍;再用干布蘸少量白酒,用力擦拭玻璃,就能干净明亮。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玻璃水渍可以用报纸清除,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先用湿布,再用干布,再用报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