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红旗车挺好的,试驾感觉如下:

1、动力上,平时上下班开车,过年和家人起出去自驾游,还是跑高速好,提速不担心,这和平常上下班在市区堵车的感觉完全不样;

2、再就是涡轮的确实要比自吸的要爽一点,应付我基本是够用了。操控还是不错的;

3、方向盘很轻,转向精准,没有虚位。以前买回来时不敢开的特别的快,现在胆子大了也就随心应手了,自适应巡航我觉得挺实用的,过年出跑高速的路上打开,感觉挺好的,开车很放松。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H5整体的满意度挺高的, 刚提车回家的时候,回头率还是挺高的,大的进气格栅显气势,前大灯眼神犀利,还是LED灯,最后19寸的轮毂运动范儿十足。毕竟自家的牌子能做到这样算是可以的了,但要说最满意的,必定来说说H5的配置,基本上想要的都有,比如说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主动刹车啥的平时都能用的到。我反正是支持国产。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红旗属于国产的一个自主品牌,正在慢慢的崛起。现有的红旗H7,无论是质量还是配置、安全,都非常棒,而且现在红旗还做终身质保,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