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德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杰德二手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目前,二手车的价格受到新车市场的冲击很大,新车频繁降价,使二手车的价格也出现了一些变化;

2、为此,车主要对自己车型的新车交易价格有清楚的了解,在良好的条件下,年龄不到一年,如果是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二手车的销售价格=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90%;

3、如果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的车型,其二手车价格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80%,如果市场占有率很小,品牌对广大冷车型车主并不了解,其二手车价格大约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70%(甚至更低)。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这款车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空间大视野开阔,转向清晰,油门轻盈,挡位平顺,动力均衡;

2、底盘和悬挂偏舒适,适合公路行驶。不足之处:底盘较低,动力偏弱,噪音和颠簸偏大;

3、杰德内饰简洁舒适,采用了木纹材质,做工和质感较好。中控台设计新颖,实用配置丰富;

4、方向盘手感舒适,按键阻尼感清晰,配有DA互联系统,科技感十足,在这个价位的车子里面也是辆好车。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可以的,这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车型,车的内部空间是相当的宽敞,外形前卫时尚,可惜是日本品牌,一共有4款车型,有5座和6座的,排量为1.8L 变速箱为5速自动 和CVT 后续会推出2.0排量的,油耗低,动力够用,说不上有多强,性价比一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