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suv越野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十铃suv这款越野车介绍:

1、五十铃mu x全系为柴油发动机有2.5T和3.0T两款,变速器有5速手动、5速手动、自动一体变速器,驱动方式有两驱、四驱车型;外观:该车的外观时尚动感、前低后高的流线线型很耐看;具有硬派SUV固有的风范;

2、内饰:内饰虽不豪华,功能也不很多,但做工比较精细,基本功能够用,也比较适合SUV的风格;

3、该车的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技术成熟质量可靠,在同价位的SUV比较时占有优势;

4、该车的比较适合郊外并且很省油,恶劣路况通过性强,在城内驾驶没有优势。舒适度一般。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首先它的驾驶性强,就是开车的乐趣要比其它的货车车型要高的多,其次是它的性能卓越,发动机35万无烧机油现象的很普遍,任何一种国内技术无法匹敌。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别的不说,就是这个大夏天的手动空调让人受不了,到地方了车的温度还没降下来,差不多价钱的森雅R7,已经是智能自动空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