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m5发动机号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行m5发动机号是在:发动机的右边,排气支管下面的机体上。风行菱智m5的发动机是航天三菱的4G6系列发动机:

1、航天三菱的4G6系列发动机,分为2.0升的4G63、2.4升的4G64和4G69三种型号,在国内应用极其广泛;2.02.4排量,绝大部分没有自产发动机的自主品牌汽车厂家,都是该系列发动机的用户;

2、目前在产的新车型,大约有1300种搭载了4G6系列发动机,其中使用4G63机型的接近300种!除了三菱戈蓝,奇瑞东方之子和东方之子Cross、华晨金杯、尊驰和骏捷、比亚迪f6、长城哈弗、长丰猎豹、江铃全顺、华泰特拉卡、福田、双环、飞碟………。可以说,几乎每个用户都驾驶或者乘坐过搭载该系列发动机的车型,多年来,在车主中,形成了简单可靠、便宜皮实、维修保养费用低的良好口碑;

3、2.0升的4G63S4M这个型号,已经销售了至少4年,熟悉该发动机发动机的用户,都会对4G63新发强悍的性能表现迷惑不解!这款发动机,用于越野车的后驱型号压缩比为9.5,最大功率仅84Kw。轿车所用的前驱型号,压缩比10,最大功率95Kw。现在,在几乎毫无先兆的情况下,性能飙升了25%左右!超越了2.4升,100Kw的4G64和115Kw的4gG69。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外观:新车采用了家族展翼式前格栅,配合硬朗的大灯和镀铬饰条,整体符合MPV车型沉稳大气的特点。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厚实的后保险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了4745*1720*1950、5145*1720*1960两种车身尺寸,轴距达2800mm和3000mm,更有7座、9座的选择 [1] [4-5] ;

2、内饰:新车配备了中门上车扶手、中排阅读灯、中门踏步灯、后排独立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电动五天窗、8寸液晶大屏;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ABS+EBD、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倒车影像及雷达 [4-5] ;

3、动力:新车搭载了代号为4A92的1.6L三菱发动机,并采用系统节油平台,百公里综合油耗7.3L [4-5] 。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菱智M5已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13款车型,菱智M5前大灯采用圆润造型,配以三条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保险杠则经过重新设计,尾灯采用红白搭配,中间用红色反光板将左右尾灯相连,车侧还新增了方便上下的踏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