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铃捷运小钢炮参数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铃捷运小钢炮参数:

1、我是4.2米奥铃速运的车主,过完年才提的,裸车9.5W,福田110马力发动机,动力还行;

2、平常要装三五吨左右的货,而且跑县道,路况不好,所以选的4.875的速比,这车动力挺好,起步、加速不费劲;

3、跑起来动力不虚,目前已经三万公里了,主要就是家里附近跑,感觉挺合适,而且这个价格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性价比挺高的;

4、奥铃TS是四米二的栏板车,单排的 ,我感觉注册号配置挺高的,什么定速巡航、空调、中控锁+电动车窗+遥控钥匙、MP3、ABS、动力转向等等实用的配置挺全的。简直比家用小轿车的配置还高。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了三个月的新捷运了,整体感觉还是挺舒服的,一来空间大,驾驶室内宽达到1800mm,即使乘坐3人也不会感觉拥挤;尤其是座椅与方向盘之间的距离增加后,进出更加方便。另外隔音比较好,一方面是因为发动机的低噪声特性,同时,新捷运的车门采用2道正压密封,具有更好的隔音和防尘效果,车门关闭时发出的声音很像轿车的感觉。所以整体的舒适性还是挺不错的。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年初提的新捷运,买车的时候是朋友推荐的,他开了好几年的奥铃车,说挺不错的。目前已经两个多月了,我感觉新捷运这车主驾驶的直立空间是很大的,驾驶员的头部到车顶留有充足的空间,给驾驶员提供了很大的腿部空间,疲劳感明显的减少了,方向盘和座椅的距离比其他轻卡要大,让驾驶员进出更加的方便舒适。我感觉你最好去店里试驾一下,毕竟一个人一个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