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n7自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夏利n7自动挡挺好的,不错:

1、夏利N7搭载与夏利N5相同的CA4GA1型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智能化可变进气凸轮正时VCT-i技术;

2、尽管该技术在很多车型中已经广泛应用,但是在小排量发动机的使用还较少,该技术使得动力输出更加平顺;

3、当然在降低油耗上的效果更加明显,使得性价比最高车型夏利N7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数据仅为5.3L。实现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外观看着还可以 缺点:价格过高啊 综述:外观整体还可以,就是前脸不好看。优点:放音喇叭还不错。缺点:发动机噪音太大,动力太小。综述:外观还行,音响喇叭也可以。就是发动机噪音太大了,就跟农村的拖拉机的动静差不多。动力太差,起步时很容易。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N7定位于迷你SUV,尽管比两厢车大不了多少,但这是一种态度。我三叔的N7我开了有二百里地,皮实,好上手,省油是大亮点,七个多油,小毛病未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