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利亚纳发动机防盗怎么解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铃木利亚纳发动机防盗的解除方法:

1、专用解码器将原车秘码读取出来,然后使用密码进行防盗系统匹配,要到4S店去匹配外面是搞不好得要向厂家索要车得PIN码得就是汽车得身份证号;

2、昌河铃木新利亚纳(从外观就可分辨)的发动机M16已经从老款的整机进口变成了国内组装机了,这款机器和SX4的机器是一样的(机器是出自同一工厂,SX4一开始就是国内组装发动机),但是比原装进口略差;

3、利亚纳A6采用的是铃木K系列发动机,曾多次获得“全国十佳发动机”等荣誉称号,利亚纳A6搭载的K14B-G发动机是铃木K系列最新一款带VVT产品,燃烧效率更高,动力输出性能更强、更实用:最大扭矩135nm/4000rpm,最大功率74kw/5900rpm,尤其是其综合工况油耗仅6.5升/100km,在同级别车中是非常低的,铃木技术?省油耐用。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铃木利亚纳发动机防盗解除方法都还是要这个原因很多,车辆怠速时抖动吗如果抖动就有可能是点火线圈或火花塞的问题,我的利亚纳也曾出现这样的问题,是点火线圈故障导致。具体原因需要到维修店里用专用电脑检测一下就知道了,还需要用电脑消除故障码。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铃木利亚纳发动机说明你的车子已经防盗锁死。需要用防盗电脑进行防盗匹配埃汽车问题问汽车大师,你这个是进入防盗了,你把遥控器解开试试看,不行的话就得找个师傅用电脑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