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铃木速翼特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铃木速翼特二手车的质量还是要看车子的使用情况,以及车身以及配件的磨损情况,一般情况下,只要车子没发生过重大的交通事故,都是能二手交易的,在手上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也是比较值得买的。买二手车注意事项:

1、大家在汽车购买点时候,二手车带来的问题是最多的,看似一些所谓的准新车,实际业内的人都叫做【大改车】意思其实很简单,就是这些车,大部分都是经过改动的,你根本看不出新旧,但实际质量就只能呵呵了;

2、准新车其实是一个欺骗消费者的车型,因为这类车大部分有问题。其实道理不言自明,你有一辆新车,买一个月以后就卖掉,你觉得自己会这样做吗?我觉得你不会,所以你可以想一下这些车为什么会卖了;

3、二手车市场现在很混乱,有的汽车是泡水车,甚至是重大事故的汽车。但是这些汽车的经过一些加工以后,竟然拿出来卖,而且美其名曰是物美价廉,宣传的时候说车主有急事需要换车,所以降价甩卖,这点大家更加要注意;

4、网络上面的二手车问题更多,大家知道一些大平台会将一些汽车改动一下,然后在网络上面欺骗消费者,这样的事情行为上面很多,而且造成的问题很大,而且消费者维权困难十分多,所以不建议大家网上买二手车;

5、二手车本身的市场就十分混乱,汽车的质量更是好的少,差的多。所以一个人去买二手车的话,上当的概率几乎是百分之九十,这样的二手车你如果下手的话,那么真的是得不偿失的事情了。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铃木速翼特可以买,二手车市场和交易发展到今天这个程度,其实已经很发达了,特别是从车子的质量以及风险保障上来说,已经跟以前比进步了很多了。但是买二手车还是有不少技巧和需要注意的地方。

首先如果身边朋友或者有朋友认识卖二手车的最好了,毕竟是熟人,信得过,二手车市场里还是有一些质量不好的车子,比如泡水车、事故车、伤残车,这些车二手车商拿到以后都会针对性地进行改装和掩盖,不是专业的二手车交易人员或者鉴定人员,很难看出来,尤其是事故车,可能买回去很久以后发现问题开去修理厂才发现车子是大修过的,那就很惨了,而且想要维权难度也很大了。

还有就是尽量选择信得过的大二手车商进行交易,毕竟他们生意做得大,很多东西有保障,风险会低很多。千万不要贪便宜去找小贩或者小店买二手车,车子虽然便宜了,但是车子后面出问题可能连人都找不到了。

另外,建议目前还是不要在那些广告满天飞的网上二手车平台买车,这些平台虽然提出了很多口号,或者是打出很多看似优惠、方便、有保障的政策,但是目前来说,这些二手车网上平台在车源的管理和线下交易链条的管理都不规范不到位,或者甚至就是缺位的。比如这些二手车交易虽然打的是互联网的旗号,但是仍然涉及线下的二手车鉴定、二手车交易手续、车辆保险以及购车金融等流程,这些链条目前都是以委托或者加盟的形式与这些二手车互联网平台产生关系,在管理和责任义务上,这两方并没有紧密的关系,一旦出现问题,平台对这些链条经营者的管理可能就是无效的,而且很多互联网二手车平台现在的服务很差,都在追求流量和广告、融资,对于消费者的关注不够。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铃木速翼特:

优点:

前排腿部和同步空间已经够用了,至于后排,基本上都是孩子坐,足够。但是如果成人乘坐的话,就没有什么舒适度可言了。后排座椅全部折叠后,空间很大,可以放置比较大的物件,这点很人性化;

缺点:

噪音比较大,包括胎噪和发动机噪音,也许是隔音处理得不尽人意吧,在车内听个音乐的话,不是很享受。再就是冬季热车后起步挂挡费劲,基本上都需要踩离合挂5挡后,再挂1挡起步;

综述:

对于这样一款A0级小车,1吨重的车身,上下班代步工具,1.3升的排量86马力完全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