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820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820不仅外观十分时尚前卫,内饰也非常豪华大气,这款车最高车速可达198km/h,动力表现也非常惊人,还是很值得买的:

1、在外观设计上,力帆820延续了力帆汽车全新的时尚动感特征,大气稳重中流露出豪华、时尚的气息;

2、动力方面,除1.8L、2.4L等排量外,820将可能搭载力帆汽车最新的2.0T发动机。安全防护上,车身广泛采用轻量化高强度钢板,EBD、ABS、ESP等电子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3、大尺寸中控彩屏、全系标配自动空调、脚踢开启后备箱盖等贴心设计,则表现出力帆820对舒适性的更高追求;

4、力帆820发动机是自己研发的,采用的进气形式是自然吸气的,不过开过这车的人都应该知道其实这车的动力还是很好的,配气的结构是DOHC,技术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先进的,最大功率转速可以达到6000rpm。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力帆820采用了全黑及深浅搭配的两种风格的配色,设计线条简洁,挡位部分搭配亮银色装饰板。新车还采用了包括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及彩色液晶显示屏等配置。该车搭载自主研发的1.8L发动机,预计售价在9--12万之间,是一款外观大气,空间宽适的高性价比车型,还是值得购买的。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力帆820在延续力帆汽车全新产品的最新设计,定位于B级车,是值得入手,力帆820的前脸设计大气稳重,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符合时下的大嘴设计,中网则饰有四横条镀铬装饰,突出浓厚的商务氛围。前脸底部格栅采用一体化设计,在视觉上有明显的拉长效果。大灯造型锋利,灯组设计复杂,转向灯采用LED元素,凸显科技感和精致感,颇具中高级商务车之风,宽大的横向中网饰条大气稳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