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6网约版多媒体时间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g6网约版多媒体时间:

1、中控上方的时间显示是与卫星时间同步的 无法设置 无需设置 导航的时间可以设置,低配需要设置 高配不需要设置 是卫星授时的;低配的设置时间 需要长时间按住 设置 键,看到时间跳动后, 然后通过 + - 键 来调整时间 ;

2、比亚迪是一家中国汽车品牌,创立于1995年,主要生产商务轿车和家用轿车和电池。由20多人的规模起步,2003年成长为全球第二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同年组建比亚迪汽车,比亚迪汽车遵循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的发展路线,矢志打造真正物美价廉的国民用车,产品的设计既汲取国际潮流的先进理念,又符合中国文化的审美观念, [1] 2017年11月8日,比亚迪入选时代影响力·中国商业案例TOP30;

3、在电子领域,凭借强大的材料、产品研发能力,自动化设备开发和应用能力,以及规模庞大的加工制造能力,比亚迪已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设计制造服务商,可为客户提供包括设计、研发、制造、物流及售后等“一站式”服务,并在移动终端结构件、金属及塑胶结构件、3D玻璃及陶瓷结构件等领域获得行业领先。主要客户包括三星、华为、vivo、OPPO、小米、LG、联想、苹果、谷歌、微软等全球知名企业。未来,比亚迪将继续在消费电子、汽车电子等领域拓展市场。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控上方的时间显示是与卫星时间同步的 无法设置 无需设置 导航的时间可以设置,比亚迪G6的安全配:ABS+EBD、前排双气囊为该车标配,而2.0L尊享型、1.5Ti尊享型、1.5TiD尊享型还拥有侧气囊、前后侧气帘。另外,6探头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在S6上出现的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也在这三款车中出现。更值得一提的是,G6的顶配车型还装有。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入 wince 的 SDMemoryceAppTopicsetImageToLoad ,可更换图片您好,中控台一般是一环接一环的设计,请勿自行拆卸,您需要请专业的师傅拆卸。悬挂调笑的无可挑剔 可谓是天籁级的调笑,你可以去试驾一下 双独立悬挂属于偏软的类型 G6比C50好多了不用解释,H530的话外观真心漂亮 尤其是漆面 动力就差的要命了 科鲁兹的话 10万那款 减配减的厉害;G6噪音大可以坐下隔音不止噪音还有音响;综述:整车空间较为宽敞,配置丰富,以实用为主,车身比例协调,线条流畅。悬挂较软,路感较差,且载重较大时有塌屁股的现象;网友反应提车困难,需要加价提车,配件供应不及时;网友反应故障率较高。外观:比亚迪G6外观大气、时尚,比例协调;坐在正驾驶上 你左膝盖的位置;我是6.24提车的,是2.0中的高配那款(带DVD,天窗),上周已经过了3千公里,刚做完首保。 给我感觉还行,在同级车中能赶上合资车17,8万的车,我是感觉真值了,希望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优点: 静音效果非常好,车身大气,空间超大,配置高,倒车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