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b40四门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b40四门版质量不错:

1、在外观及尺寸方面,B40较为方正的前脸设计,粗壮的四根竖条形进气格栅,再配合低眉大灯,烘托出一股粗矿和傲人的气息。B40的前保险杠、前后轮拱以及车门迎宾踏板部分都采用了黑色设计,相当于一套越野外装套件;

2、B40采用了双门四座设计,车型尺寸为4200/1800/1750mm,轴距2400mm,定位于一款小型城市级越野车。新车将有普通版和特别版两种款式,特别版也就是我们此次谍照曝光的帆布敞篷版车型,而普通版则是硬顶车型;

3、内饰方面,B40的设计也较为规整和豪放,没有太多讨巧的地方。它采用了双炮筒式仪表盘、三幅方向盘设计,充满了浓郁的运动气息。在换挡杆和手刹中间部分有一个旋转按钮,它有可能是四驱传动系统控制旋钮。B40方向盘上左右分别集成了音乐控制按钮和定速巡航控制按钮;

4、在动力上,B40可能采用2.4L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输出扭矩为217Nm。这样的动力对于一款小型城市级越野车定位的B40来说已经足够。不过如果北汽希望B40成为越野爱好者心中的国产发烧级车型,柴油版本的动力系统必不可少。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b40是采用非承载底盘设计的SUV,车子外形,越野性能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动力一般,油耗大,维修保养方面不是很有优势。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没有太足的经济实力而又经常有越野需要还是蛮高的性价比,此次眼感质感都比老吉普上升了不少,算是国产越野车的一次标志性进步,是一款里程碑似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