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大海狮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大海狮这款车价钱:

1、金杯大海狮14座2,5T柴油板标配的官方指导价为11.98万。不同地方4s店价格会有所差异,建议您咨询当地4s;

2、内饰干净利落,内饰不粗糙,看得出是用了心的,中控台布局清晰分明,一看就很喜欢,比较不一样的是金杯大海狮采用的是中控台高位挡把,刚上路的时候我还有点不适用,但是开着开着感觉到更加方便了,手拉式手刹也是第一次同,新奇的很啊;

3、虽然说刚上手的时候会感觉有点“手生”,但是开起来一会就可以很好的运用了,我觉得习惯了之后可能会比现在开的车感觉要更顺溜一些。而且中控虽然设计的简洁了一些,但是除了清晰明了的特点之外,给司机打扫也提供不少便利。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款是金杯哪款车,新车售价多少钱,,貌似您忘记把要问的车子图片发上来,没有图片总不能让大家凭空想象随便乱猜吧 建议您补发一下要问的车子图片才好准确判断您问的具体是什么金杯的车型,该车子多少钱。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的价格需要您直接去4S店,让专业评估师帮你进行评估金杯大海狮和海狮(进口)相比,个人认为考虑价位还有实用性方面金杯大海狮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