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c3r自动挡给油不走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么凯翼c3r自动挡给油不走的原因:

1、自动挡汽车D挡加油不走,带速走的原因,一是变速箱换挡阀位置传感器信号错误时,不能感知处于什么挡位;二是换挡阀出现问题,挂挡不到位,油道打不开;

2、一般采用自动变速器(AT)调节车速的汽车,驾驶时由自动变速器的控制系统根据发动机的转速和负荷自动选择合适的挡位,从而替代了人的主观判断时机和换挡操作;

3、自动挡汽车通常采用液力传动装置来取代手动挡汽车的机械式离合器,因此没有离合器踏板。当发动机转速低时,液体传递的扭矩有限,不足以推动汽车前进。当操纵手柄放入前进挡,松开制动踏板,随着加油和发动机转速的提高,传递的扭矩增大,推动汽车前进。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四速自动挡的车,加油的反应不是很灵敏,所以要避免急加油,对于五速或者六速的自动挡的,如有排量2.0以上,那么加油的反应很灵敏,需要加速或者遇到上坡道路,可以由D挡换到3当,或者换到运动模式,这样牵引力较大,加油后车速很快上去。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故障原因:不同车型的变速箱有着不同的是渗漏位置,比如富康、爱丽舍易在中壳接缝处,而赛纳、毕加索则易在变矩器与油泵前油封处渗漏,渗漏的主要原因是密封元件密封效果不良导致,有时也会因为零件上存在麻点、锈蚀等情况导致渗漏。渗漏如不及时处理,变速箱将长期缺油运行,从而进一步导致其内部严重损坏,维修方案:大修变速箱,更换密封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