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皮卡神骐f30柴油能上北京牌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皮卡神骐f30柴油上北京牌:

1、北京是要摇号上牌的,外地人达到摇号要求了也可以摇号。没有摇到指标是不能上牌的,可以在北京买车,回老家上牌,老家或不限行城市用,因为进不了北京。北京车的价格是全国最优惠的,所以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来安排;

2、您在北京地区可以购买皮卡车型,但是这类车型不允许进入四环路,只能是在四环以外行驶;

3、皮卡禁入五环,无需摇号上北京蓝牌是目前皮卡商家兜售的主要卖点,也是吸引大部分购车者的主要原因。在本市,皮卡按货车管理,不受上牌限制,适用C1驾照,只是行驶范围被严格限制在五环以外,北京市交管局网站显示,根据本市号牌载货汽车禁限行规定,每天6时至23时,五环路(不含)以内道路禁止载货汽车通行,同时,五环外也有不少地区对皮卡等货车有地方性的限制规定。2019年1月1日起,大兴新城部分道路每日6时至23时,禁止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通行;

4、超强承载,注油式板簧鞘,耐压、耐磨,加厚瓦楞板货箱,结实耐用,货车专用大梁板材一次冲压成型车架,加厚加宽板簧,超载能力更好;

5、省油经济,1.0L汽油机配备长安JL466Q1小排量发动机,16气门、69马力,动力更强、油耗更低,1.3L汽油机配备荣获11年最佳发动机奖的DAM13R,达到100匹马力,动力强劲,长安神骐F30皮卡的油耗1.5 5挡手动 1.5L 112马力 L4 DAM15L 平均油耗:9.19 油耗范围:7.91 10.47 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皮卡登记车型为货车,北京每天6时至23时,五环路(不含)以内道路禁止载货汽车通行,五环路主路禁止核定载质量8吨(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一般皮卡就是白天不能进五环。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直接上牌啊!不知道你所在的城市是在哪里?在我国,单排皮卡层出不穷。一方面,单排皮卡可以满足人们对大货箱、大承载力的追求,将货运能力提升到最大;另一方面,单排皮卡被广泛应用于国内房车事业中,为改装房车做出巨大的贡献。将单排皮卡改装为C型房车,还可以不受限制随意进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