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二手车值得入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悦动二手车市场表现一般,如果车况良好还是值得入手的,动力操控:

1、与老款伊兰特相同,悦动仍采用1.6L和1.8L两款发动机,但经过了重新调校。1.6L车型采用现代α-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5.1Nm/4500rpm。1.8L车型采用的是现代β-DOH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转速达到6000rpm时能释放96kW的最大功率,在转速为4500rpm时最大扭矩达到162Nm;

2、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据悉, CVVT系统可以使发动机油耗降低14%以上。悦动的发动机辅以全新调校的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实现了比老款伊兰特节油8%的目标;

3、从数据上看,这两款发动机的动力与同排量车型相比有一定优势。实际驾驶中,悦动的动力优势更加明显。轻放离合,踩下油门,动力供给非常直接。尽管没有推背感,但随着挡位的不断升高,动力也不断增强。变速器与发动机的配合几近完美,一切都那么平顺自然,加速异常轻松;

4、与老款伊兰特相比,悦动的换挡方式经过重新设计。倒挡采用提环前推的方式,可以避免驾驶员误操作。离合踏板行程较长,刚驾驶的人需要时间习惯。油门踏板韧性适中,响应迅速,轻轻踏下就有动力传来,这是典型的现代汽车风格。悦动60km/h和100km/h加速时间,结果060km/h的加速时间为6秒,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2.5秒,可见悦动的初速度加速性能非常出色。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悦动二手车市场表现一般,如果车况良好还是值得入手的;在操控方面,悦动的后悬架采用扭力杆式半独立悬架,在保证舒适的同时,提升了车辆的承载性和转向时的稳定性。前悬架采用国际流行的麦弗逊式悬架系统,结构紧凑。这种悬架结构大大提升了悦动的驾驶舒适性。在经过持续颠簸路段时,车内乘员感觉比较舒适,悬架软硬适中,既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运动性又兼顾了舒适性。在高速转弯时,软硬适中的悬架又提供了充足的支撑,给车内乘员带来更舒适的享受。悦动的A柱倾斜幅度相对老款伊兰特减小,使前风挡的面积增大,视野相当不错。方向盘较轻,指向很明确,给人强烈的驾驶信心。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悦动二手车市场表现一般,如果车况良好还是值得入手的;宽裕的车内空间是悦动的一大优势;外形时尚大气;价格实惠;最大缺点:起步及加速较肉,悬挂硬;油耗高;异响、胎噪大等小毛病多,车内异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