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4柯尼塞格regera有4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地平线4柯尼塞格regera没有4驱:

1、Regera的外观设计可以看做是优雅复古风格与最新空气动力学技术的完美结合,Regera头尾有非常多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与One:1不同的是,柯尼塞格并未“简单粗暴”地加入风刀、大尾翼之类的零件,外观十分规整。雨刷器的放置让人联想到早年间的老爷车。车尾设置有大型的碳纤维扩散器,可以增强车辆的下压力;

2、当然,Regera不可能没有尾翼。柯尼塞格为Regera量身定做了一个大号可伸缩尾翼,既有复古优雅气质,也符合空气动力学,配合全车的空气动力学设计,Regera在250km/h时可以获得450kg的下压力;

3、Regera在外观上独具特点的地方便是它的车灯,Regera的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是由一些LED光点组成的,似乎没有什么规律。不过柯尼塞格表示:这些LED光点象征着夜空中的星座。这种设计可见柯尼塞格对Regera的重视;

4、内饰部分,Regera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及9英寸的中控屏幕,其车载互联系统也支持苹果的CarPlay。此外,柯尼塞格惯用的冰蓝色氛围灯也没有缺席。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尽管Regera的KDD系统并不是普通的混合动力系统,它没有四驱,但它的动力依旧来自内燃机与电动机的通力协作。不过,由于对轻量化和高效率的极致追求,KDD系统干脆直接取消了变速箱,也就是说,一台5.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通过一个液压多片离合器直接与固定速比为2.85的主减速器相连,这便是“直接驱动”的由来之一。简单来讲,这台最大功率达到1115Ps(820kW)、最大扭矩1250N·m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有一个挡位可用。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四驱,Regera使用的锂电池组容量为9.27kWh,也就是常说的9.27度电。电池组总重为115kg,可支持Regera在纯电模式下行驶50km。当全力加速时,电池组可以输出足够满足电动机需求的电流,而当V8发动机无需满负荷运行时,曲轴上的YASA 400电动机便可以充当发电机的角色,配合能量回收系统为电池组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