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更新日期在哪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正证最下方有驾驶证的初次领取日期和有效期年限:

1、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

2、已超过有效期但未满 11 个月的,可通过网上平台申请换证业务;

3、超过有效期满 11 个月,未满 1 年的,需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的驾驶证正证最下方有驾驶证的初次领取日期和有效期年限,初次领取日期就是记分周期的起始日期。副页上也有相关的提示。 驾照分更新时间是满一个驾驶周期,也就是发证时间满整年时驾照分清零。具体规定是:第六十九条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分未达到12分,所处罚款已经缴纳的,记分予以清除;记分虽未达到12分,但尚有罚款未缴纳的,记分转入下一记分周期。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正证最下方有驾驶证的初次领取日期和有效期年限,带上所需的材料到核发地车管所,先到检验身体的窗口交费拿张体检的表格,然后去你们车管所内设立的体检处体检身体,然后去交体检单的窗口把你的旧驾驶证一起交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