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suvc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suvc3性能不错啊,它的改进版本如下:

1、雪铁龙C3是一款小型轿车,它的原型车是1998年巴黎车展的雪铁龙C3概念车,在2001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展示了成品车。C3的外型和大众的甲壳虫很有点相似,车身非常圆润。C3的外型的设计风格延续了法国的浪漫和前卫风格,式样非常新颖,有个性,有很好的亲和力。C3非常适合郊游旅行和城市驾驶,国产后,价格大约在15万元左右;

2、新C3车身长度达到3.94米,比老款车型增加了很多。车身宽达到1.71米,比之前车型大了5厘米。外观部分,雪铁龙新C3采用了更加时尚和流线造型。车头部分经过完全的重新设计后动感十足,新款镀铬的雪铁龙标志位于车辆中间,新车大灯的设计风格更为大胆。新颖的前保险杠内设置雾灯,保证了行驶安全性。尾灯设计别具一格,与车身整体搭配在一起显得活泼、协调;

3、C3在欧洲发售的车型会有三种等级的装潢,包括VT,VTR+ 和Exclusive。不过发售的同时还会有一款Airdream+的版本可供选择,这一版本会让车子的油耗以及经济性的参数更加令人欣慰一些。Airdream+将会采用一款最大输出功率为67千瓦的1.6升Hdi发动机,并且结合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平均油耗为3.80升每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9克每公里。这也使得其成为了雪铁龙第一款二氧化碳排放量在百克每公里以下的量产车。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3-XR是一款为数不多的欧系小型SUV,这款车自2014年底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今年刚推出了230THP车型,产品力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外观不用多说,新车增加了230THP PureTech发动机(1.2T),相比同级,这款发动机虽然排量小,但在功率和扭矩方面超越缤智、XR-V1.8L发动机;扭矩甚至优于现代ix25 2.0L及新昂科拉1.4T发动机。同时,配置上配备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和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通过性更高,驾驶更舒适。入门级车型还配备了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7英寸触屏智能娱乐系统、倒车雷达带模拟影像等实用配置。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铁龙C3-XR基于C-XR概念车打造,在外观上保留了很多概念车的设计。新车大灯与进气格栅融合,采用了双幅式镀铬饰条设计的前进气格栅。新车保险杠底部采用了银色的护板,两侧雾灯采用了圆形设计,在雾灯与大灯之间为竖直排列的LED灯带。 在尾部,该车的设计较为简洁,层次感很强。这款车配备了后扰流板,上面安装有高位刹车灯,尾灯内的灯带很有个性,与前大灯相呼应。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采用的是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形式,在底部同样采用了银色的防擦护板。另外,雪铁龙C3-XR还配备了全景天窗。 在动力上,东风雪铁龙C3-XR将会搭载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为163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