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c升b最快要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c升b的最快要三年,主要规定如下:

1、申请人携带上述材料到本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报名,由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到所属辖区的车辆管理所分所受理窗口办理增加准驾车型手续;

2、申请人科目一考试合格后,车辆管理所在一个工作日内核发《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三年)。申请人应当在有效期内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未在有效期内完成考试的,已考试合格的科目成绩作废;

3、申请人依次考试科目一、科目二和科目三合格后,车辆管理所在一个工作日内制作机动车驾驶证。对申请人进行交通安全文明驾驶常识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组织领证前宣誓,核发机动车驾驶证。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交规c1升B1要增照要求:要想获得B1准驾车辆驾使证只能申请增加,条件是要取得C1驾驶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两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12分记录;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便可向你户籍地车管所申请增加,通过科目一,二,三的考试合格后便可获得。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年,申请增加中型客车(B1)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小型汽车(C1)、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或者三轮汽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两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年龄在21至50周岁。一、增驾同初考相同,同样要经过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另外A1、A2、A3、B1的增驾比较特别,一般一个地市也就1-3家可以增的,有的地方甚至没有,建议直接去车管所要可以增驾的驾校名称。价格大约3500。二、除了C1、C2、C3、C4的增驾,其他驾照必须在户口所在地考试。三、原驾照发证地和增驾所在地必须一致,如果原驾照不在发证地的,需要先将驾照迁回增驾地车管所。四、驾照转籍,持身份证(暂住证)、驾照、白底证件彩照4-8张,到转入地车管所办理,费用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