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帅铃t6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帅铃t6二手车如果手续没有什么问题的话,是值得入手的:

1、新车在动力方面有所调整。发动机排量不变,仍是直列四缸2.0L自然吸气多点电喷汽油发动机,但技术参数有所变化。新车发动机型号为HFC4GA3-3D,额定功率108kW,最大扭矩190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最高车速可达145km/h;

2、内饰方面,帅铃T6皮卡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风格。内饰比较精致,配置较为人性化。炮筒式仪表盘,集成行车电脑,显示信息详细;

3、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ABS+EBD、倒车雷达、皮革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等。而高配车型配备双安全气囊、GPS导航、7英寸显示屏、蓝牙电话和倒车影像等配置。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帅铃T6,外观大气、力量感十足,整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大灯灵气非凡,尾灯方正简洁有力319MM超大前制动盘配245/65R17轮胎,越野性能和高承量时的抓地力都不错,二手车如果是手续齐全的话,是可以购买的。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的这款皮卡车质量方面还是不错的。皮实耐用动力方面也是比较充沛的。帅铃T6款式比较新,这两年销量都是强势增长的,外观、内饰都比宝典强,发动机和底盘也更胜一筹,二手的话,是可以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