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帅铃t6柴油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帅铃t6柴油版配置:

1、新车在外观上跟老款没有变化,依然保持粗犷大气的外观设计。车身的长宽高尺寸为5315mm、1830mm、1815mm,轴距达到3090mm。另外,货箱内长宽高尺寸分别为1520mm、1520mm和470mm,额定载货质量为495Kg;

2、新车在动力方面有所调整。发动机排量不变,仍是直列四缸2.0L自然吸气多点电喷汽油发动机,但技术参数有所变化。新车发动机型号为HFC4GA3-3D,额定功率108kW,最大扭矩190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最高车速可达145km/h;

3、内饰方面,帅铃T6皮卡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风格。内饰比较精致,配置较为人性化。炮筒式仪表盘,集成行车电脑,显示信息详细。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ABS+EBD、倒车雷达、皮革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等。而高配车型配备双安全气囊、GPS导航、7英寸显示屏、蓝牙电话和倒车影像等配置。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帅铃T6匹配的是江淮纳威斯达IAC2.8L发动机,这款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马力/3600rpm,峰值扭矩为250牛·米/1800-2800rpm。配备6挡手动变速箱。在试驾过程中,帅铃t6皮卡在动力方面的表现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对于日常生产和工作载货都令人满意。另外转向系统表现很好,转向力度较为轻盈,方向盘、油门和刹车踏板调校配合也比较到位。怠速状态和转速在2000rpm以下的时候,车内的噪音控制不错。随着转速的提升,超过2500rpm后,柴油机固有的哒哒的声也比其它柴油皮卡弱很多,帅铃T6在这方面的处理也还是可以的。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定速巡航,高配车型还有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四轮碟刹,6速挡杆,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下坡辅助,2.0的发动机质保20万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