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x25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绅宝x25的通病就是走在烂路上有异响,不过其他都还是蛮好的:

1、至于配置,整车设计和制造都采用了国际一流生产线,并且使用了国内外500强零部件供应商;

2、绅宝X25配备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以及中控台液晶屏等实用配置;

3、值得肯定的是,绅宝X25率先采用手机互联功能,可实现手机通话、GPS导航、视频、倒车影像、音乐等随时互联,而且同时支持ios和Android两大系统,坐进车内即可体会到共享平台带来的便利。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没有发现有什么通病,绅宝X25就是使用绅宝D20的平台生产的,发动机也是D20上那台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北汽自主的发动机,没什么先进的技术,可靠性和耐用性从D20来看还算可以,没出过什么大问题。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通病就是异响吧,有些异响与发动机温度有关,而有些异响与发动机温度无关或关系不大,在机械异响诊断中,对于热膨胀系数大的配合件要特别注意在发动机热态时的工作状况。如活塞敲缸响,在发动机冷启动时,异响非常明显,一旦温度升高响声即减弱或消失,所以诊断冷敲缸响应在发动机低温时进行。温度对热膨胀系数小的配合副间产生的异响影响不大,如曲轴主轴承响、连杆轴承响、气门响这类异响对诊断温度无特别要求。温度也是影响燃烧异响的主要因素之一,汽油发动机过热时往往产生点火敲击声。